我夢見了爸爸?那個人騙我我買了桌子他說要幫我運送回家的可是後來他又說太累了七點就要房屋出租下班了請我自己把桌子載回家(爸爸)爸說我們全家人的桌子都要換我說先把桌子載回家看看如租辦公室果不適合再跟他換那個人也說沒問題。是爸爸嗎?醒來後我一直在想我其實看不清楚爸爸的臉褐藻醣膠只是知道有一個人很像爸爸的樣子 我喜歡跟著爸爸一起去買東西我喜歡爸爸陪我一起去買東房地產西爸爸在買東西總是挑選得很仔細和爸爸一起去買東西總覺得不會受騙我的慢跑鞋其實已經不酒店兼職行了是下雨天走在路上可能會浸水的那種樣子可是爸爸不在了我不知道怎麼去買鞋子了沒有爸濾桶爸幫我看那鞋子好不好我就不知道我買的鞋子對不對了於是我還是穿著下雨天走在路上可能會酒店工作浸水的慢跑鞋那也是我和爸爸去逛大賣場的時候我問爸爸買這雙好不好爸爸說可以的正在特價吳哥窟促銷的慢跑鞋爸爸不在了我好像什麼事都不會做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網路行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46mqbz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