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祈國佑民~大甲媽又要開始遊行了耶~4/16-4/25~這次九天八夜~4/17 (六) 大甲--->彰化 (南瑤宮建築設計)4/18 (日) 彰化--->西螺 (福興宮)4/19 (一)西螺--->新港 4/20 (二)新港 (奉天宮)4/21 (三)新港酒店工作--->西螺 (?)4/22 (四)西螺--->北斗 (奠安宮)4/23 (五)北斗--->彰化 (永樂街的媽祖廟)4/24 (六)澎湖民宿彰化--->清水 (朝興宮)4/25 (日)清水--->大甲 (鎮瀾宮) 今天禮拜五~一堆同事PM(上半天班~下午休假酒店工作)~好羨慕唷~如果我有積假或特休也會排PM吧~哈公司這個制度還不錯~如果有很多積假阿~我一定排五六日放或六日一襯衫放的~不然就是上半天班的~主管其實也不太會刁難~如果刁難~偶爾來裝個頭髮抽筋的~毛細孔不能見光好了~只是我現酒肉朋友在沒假可以排連休~所以不能凸OVER~不然苦的是自己~還要補兩個禮拜六半天班回來~說到補班~明天跟康帥一起上半結婚西裝天班~上完班~我.康.雰.婷打算殺去台中港吃海鮮~期待~有同事請PM說下午要回去睡覺~晚上要殺去鎮瀾宮等起駕~然土地買賣後一起走回彰化~禮拜日~我可能會跟朋友騎自行車騎到西螺去吧~吃大餐去~失戀了還是要多補豬體的~ 
禮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46mqbz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