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 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夏之星 這篇文章是我的心得寫作 看看花花世界如夢一場,生活中你渴望的是什麼? 你所付出的一切,是帶給你喜悅還是滿腹苦水呢? 現代人訂做禮服,總喜歡隨意拿句成語套在自己的身上,以為很適合自己 最常聽的是,我為了這個家「做牛做馬」,這句話不是很辛苦哦 而是千辛萬苦般的人生,但是你說的出口就不值得尊敬了,為何 濾桶如此說,我來詮釋何謂「牛」的真諦,與你分享,一頭牛從早到 田裡默默的耕耘,牠從不想要什麼,只願快點把工作完成才能耕 種,這就是牛的使命,作物收成後,才有收入養家,這家人酒店經紀才有 碗飯吃,當吃著得來不易的每一餐,心中感恩的還是那頭牛,有 一天當這頭牛老了,不能繼續耕作時,換這一家人來照顧牠,直 到這頭牛往生為止,牛雖然不在人間了,但其恩典依酒店工作然活在這家 人的心中,大家知道嗎,這就是「牛的真諦」。 你們有看過一頭牛常常耍脾氣,很不甘願的到田裡工作嗎? 要耕不耕的抱怨嗎?如果有我保證這頭根本不是牛,甚至不 如牛,酒店打工聽我這麼說,各位以後還敢說自己「做牛做馬」嗎? 自己選擇的人生,要自己負責 你要讓人時時懷念,還是唾棄 我常想父母的偉大如牛般的精神 為了子女默默奉獻,為了養家活口,一生酒店兼職辛勞 從不抱怨守護著這個家,因此,當父母年老了 我們該盡心侍奉的時候了,我們的付出不是要給別人看 而是做給天看,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地,這樣的人品是最高尚的 別人山珍海味酒店經紀,我只喜歡粗茶淡飯,平凡的人生,這是我的選擇 不管今後你選擇過怎樣的人生 請注意: 「人生沒有回頭路可走」 「人生也沒有後悔可言」 一個人,文章寫錯了,可以編輯修改 一個人酒店工作,一生走錯了,是不能從來的 要如何知道自己的對錯,好像要等老了才知道! 浮浮沉沉世間路,萬般無奈皆辛苦 揮灑塵埃誰擺渡,只有老天最清楚 冥冥之中天數定,細細品味總有盡 自酒店打工選人生自己負,人生沒有回頭路圖檔:─黑嘉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串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q46mqbz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